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安徽安庆师范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预)108人公告

2019-11-29 08:57:04     来源:京佳教育

  为做好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坚持对岗招聘、宁缺毋滥。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

  三、招聘待遇

  (一)基本待遇

  引进的全职高层次人才入安徽省事业单位编制,除了享受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学校还提供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等待遇,具体见附件

  一、购房补贴根据相应条件向上浮动1-10万元(不超过10万元),具体上浮条款为:

  1、双一流高校(学科)、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增加2万;

  2、超出引进科研具体条件部分,主持国家基金项目增加2万/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增加1万/项,发表SCI一区论文增加2万/篇,SCI二区论文增加1万/篇,CSSCI核心版论文1万/篇;

  3、博士后增加2万;

  4、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的增加2万。

  二、不需要解决配偶工作的,在第一次发放购房补贴时另增加10万元。

  三、如学校无过渡房源,提供租房补贴1000元/月(3年)。

  四、购房补贴分两批发放:入职时发放70%,聘期考核达到聘任协议目标任务时发放剩余30%。

  五、符合安庆市首位产业需要的相关学科人才,可连续3年享受安庆市引进人才津贴(本校购房补贴额度的10%/年)及相关待遇。

  (二)其他优惠待遇

  1、博士、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资格)经年度考核合格,可享受高层次人才特殊津贴12000元/年,不重复享受。

  2、引进的博士如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可享受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同类人员经济待遇3年。

  3、国(境)外高层次人才经资格认证和学校人才评价机构评审,可参照同类人员标准适当从优确定待遇。

  4、符合安庆市首位产业需要的相关学科人才,可同时享受安庆市引进人才待遇。

  5、学校协调安排子女入学(安庆市优质幼儿园、小学和初中)

  四、招聘类别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心健康。

  (二)招聘人才类别和应聘具体条件

  1、领军人才

  符合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引进高校领军人才和团队的意见》中规定的一类、二类、三类人才标准(见附件)。

  2、学术骨干

  A类:

  1)年龄和学历职称条件: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资格);

  2)项目条件: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

  3)论文条件:自然科学类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收录5篇以上(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在影响因子二区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少于2篇;人文社科类近五年发表CSSCI核心版论文3篇以上(第一作者)。

  B类:

  1)年龄和学历职称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资格);

  2)项目条件: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或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项;

  3)论文条件:自然科学类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收录3篇以上(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在二区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少于1篇;人文社科类近五年发表CSSCI核心版论文2篇以上(第一作者)。

  3、博士

  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要的博士,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成果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引进博士分为特需专业博士(C类)、急需专业博士(D类)和一般专业博士(E类)。

  4、其他优秀人才

  引进条件一人一议。

  注: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40周岁以下”为“1980年1月1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应聘报名

  请致电相关学院招聘工作联系人,并邮件投递《安庆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一)和求职材料扫描件(含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成果原件和复印件、论文检索报告等)至相关学院和人事处专用邮箱。请在邮件主题标注求职人、学历(学位)和应聘岗位等简要信息。

  六、资格初审

  收到简历和求职材料后,相关学院和人事处及时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岗位需求的人员,通知其来校参加考核。

  七、考试考核

  应聘者来校时应携带相关求职材料原件供审核。考核方式采取面试、试讲等多种方式灵活进行。学院成立考核 组,由5-7人组成。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教学科研水平、处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八、体检与考察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招聘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九、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

  十、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我校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应聘人员须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一、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556-5300022 5301639 ; E-mail:aqsd2019@163.com

  通讯地址:安徽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人事处,邮编:246133

  此公告为2020年招聘预公告,正式公告待上级部门批准后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

  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计划.docx

  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基本待遇.docx

  安徽省一、二、三类人才标准.docx

  安庆师范大学

  2019年11月2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